您现在的位置: 楚天剪 > 健康顾问 > 专家提示 > 文章正文 【楚天剪】提供精品文章和生活资讯的网站!手机WAP浏览支持
  服用维生素片与长寿无关
          
【变小字体 变大字体】
服用维生素片与长寿无关
作者:佚名    文章来源:不详    更新时间:2007-12-21
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医院的一些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发现,没有充分的证据能说明每天补充维生素能让人活得更长久。他们还惊讶地发现,服用某些维生素甚至会提高人们患心脏病的风险:如果一个人每天服用维生素E,患病几率会高出4%;每天服用胡萝卜素的人,患病几率增加7%;如果每天吃维生素A药片,罹患心脏病的可能性甚至会提高16%。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发表评论】【关闭窗口
      网友对"服用维生素片与长寿无关"的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    最 新 更 新
    最 新 推 荐
    专 题 栏 目
    鄂ICP备06004603号 湖北省枣阳市 QQ:283069266刀不斩水 信箱:admin@ip255.com  
     ©2006-2010 www.ip255.com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