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
楚天剪
>
健康顾问
>
饮食
> 文章正文
啤酒喝太多易得肺癌
【变小字体
变大字体】
啤酒喝太多易得肺癌
作者:佚名 文章来源:不详 更新时间:2007-12-21
近期,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发现,过多饮用啤酒会增加患肺癌的风险。他们调查分析得出:每周喝6罐啤酒的被调查者,患肺癌的风险会增加20%。研究人员分析的原因是,啤酒中的酒精具有氧化作用,可能会损伤细胞中的遗传物质,导致细胞病变,因而引起癌症。(楚天剪资料室)
上一篇文章:
蔬菜有“秉性” 选择应有方
下一篇文章:
木耳的多种吃法
【
发表评论
】【
关闭窗口
】
网友对"啤酒喝太多易得肺癌"的评论:
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最 新 更 新
最 新 推 荐
专 题 栏 目
鄂ICP备06004603号
湖北省枣阳市 QQ:283069266刀不斩水
信箱:admin@ip255.com
©2006-2010 www.ip255.com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